请看我文章!

请磕我产品!!

作为一名森林巫女,娜可露露天生就具有一种能够与大自然沟通的能力,森林中的花草树木和飞禽走兽都是娜可露露的亲密伙伴。这种能力也赋予了娜可露露维护森林秩序的使命,在她的父亲去世后,她继承了父亲的遗志,守护因魔物肆虐而饱受摧残的大地。

随着娜可露露的成长,她逐渐能够觉察到来自其他空间的异常征兆。有一天,她听到了一此来自其他时空的异样声音,那是一种由大自然所发出痛苦哀嚎。娜可露露无法对这声音置若罔闻,于是她循着那哀嚎声,与始终伴她左右的守护鹰马马哈哈一同前往 了那个名为「伊索米亚」的世界。

在一处被称为薄暮丛林的土地上,她找到了那哀嚎的源头。这片广袤的丛林正在遭受着某种力量的侵蚀丛林中的生灵失去了生机,变得腐败、凋零。

故乡曾遭受的灾难还历历在目,娜可露露意识到,同样的灾难正在这个世界重演,她决定帮助这片丛林的住民一-群 被称为绿裔的亚人一起对 抗侵蚀丛林的邪恶力量。

绿裔们接纳了这位异界的来客,他们能够从娜可露露身上感受到一种绿裔才具有品质,那就是对大自然发自内心的热爱。

同样地,娜可露露也从这片土地上感受到了如同故乡般熟悉的气息,在薄暮丛林的邪秽被净化之前,她都将坚守在这里。

「这个来自异世界的少女同样能够聆听到大自然的心声。」-雅顿


诈尸了,

感谢观看。

不会弃坑的,时不时回来搬一下。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